第一次做文...

可能会写的不好,,,

请见谅...>.<

男主角:成烈

女主角:IU智恩

 

*

 

-情人节,恋爱广场.

我站在马路旁,看着正从对面走向我,拿着一束玫瑰的成烈,我的嘴角慢慢的上扬.他也开心的对着我笑...

此刻,我的眼里只有成烈,一切的人、事、物,我都不管了.我快速地越过马路.突然,一阵刺耳的车笛声传进我的耳朵里...

我吓得整个人像雕像一样,动不了..我看着那辆卡车正快速的向我冲了过来...

"啊....!!!"一声尖叫声划过了这个情人节的夜晚.

...

四年后的一个夜晚...

"对不起,,,如果不是因为我的话,,你就不会死,,对吗??"我看着成烈的照片说着.

四年前的情人节,烈为了救我而离开了这个世界。每年到了情人节这天,我都非常难过..每次要去拜祭烈时,他的父母都不告诉我烈的墓地在哪里,无论我怎么求,他们还是不告诉我。原因是我害死了他们的宝贝独生子。没错...是我害死她的。要不是因为我的疏忽,恐怕我们现在应该很幸福吧??可是我连道歉的机会都没有吗??烈...我真的很想你。

四年了,,你已经离开我四年,在天堂还好吗?我过得很不好...没有你在我身边,就像活着没意义,,想过自杀,,可是每次都不成功...可能是你天堂看着我吧?要是有机会遇见你,我一定会跟你说"对不起..我真的很爱你...你回来好吗??"我看应该没机会了吧?

 

隔天。

又是读书的日子,以前你还在的时候,我们都会一起上学。你不在了,,,只剩我一个人上学。每天都带着沉重的步伐上学,,好辛苦.

我一如往常地走进课室,脸色依旧冷冰冰,所有人都不敢靠近我。

我不像其他高中生一样,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话题,只是安静地一个人坐在窗边。

其实我以前也和其他高中生一样,和朋友有聊不完的话题。但自从烈离开后,我就变得冷冰冰,不喜欢和别人打交道了。

我把书包放下后,随手把桌上的情书都丢进垃圾桶里,然后坐下来。

"好羡慕智恩哦...每天都有情书。"

“是啊...不过他的心里已经住了一个人,他不会在接受别的男人了。”

我用冰冷的眼神,示意他们不要再说下去了,我可能会因为听到那个人的名字,而作出一些不可思议的事。

 

钟声响了,,所有的同学都回到自己的位置坐下。

"同学们,我们班上来了两位新同学,大家一起欢迎他们吧!!"老师的声音响起,由于我想的太投入,连老师来了都不知。

"大家好,我是金明洙。"

“大家好,我是李成烈。”

等等...李成烈?!什么?!他...他不是已经..死了吗??不是的!!一定不是的!!!肯定是我听错了!!当我把头抬起来时,我呆住了!真的...是他...那双曾经温柔地看着我的眼神...那曾经用顺滑的鼻子碰过我的鼻尖...还有那曾经吻过我的嘴唇...这是...这是怎么一回事啊??!!!怎么两个人长得一模一样??!!!阿西...好乱啊~~想到这里,我用双手拍打我的头。

“同学,你在干嘛?干嘛打自己的头?笨蛋!!"突然一把熟悉的声音传了过来。我一转头,就看到李成烈。

"烈...你还好吗??为什么都不跟我联络??"我小声地问他。

“同学,对不起,由于我们还不熟,所以请叫我成烈。”他冷冷的回答我。

“啊...对不起...”说完,我马上转回头。难道不是他吗??是我认错人了吗??世界上哪有这么像的两个人??!!还是,他因为我而遇上车祸,所以就讨厌我了?既然是这样,那他为什么还要回来这里和我上同一间学校?

接下来的课我都没办法专心上,心里一直在想着烈的事...

 

...

第一篇...

比较短...

因为...

还没想好故事的发展...

话说我想这篇的题目想够久的说~~

结果还是有啦...

 538237556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成烈 IU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飯上成烈攻明洙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