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

回到家后,我坐在床上看着我和烈的合照。

回忆着我们曾经在一起的时光...我们曾经一起拍的大头贴...

“哈哈哈....恩,,你很丑啊!!!”

"哪有,,明明就很可爱好不好!!不像你!!猫头鹰脸,,更丑!!!”我笑着说。

“明明就很丑吗!!一点都不可爱啊!!像我的招牌样子才可爱!!你要不要来试下做这个动作?很简单罢了!!"

“才不要,,丑死了!!!blekk!!!”

“你又说我丑了!!看你敢躲去哪里!!哈哈..."

“来呀!!来抓我呀!!我才不怕你叻~~”

“猫头鹰来啦!!!把你这只母鸡给吃掉!!嘻嘻嘻...."

跑着跑着,,他总算追到我了...他抱着我,,我们看着彼此,,,慢慢地靠近...最后,,他用那甜甜的双唇亲了我...

想起我们当时快乐的画面,,真的好幸福啊...我好怀念...

想着想着...

"滴答...."我朦朦胧胧的看到照片上有水滴,原来我哭了啊...

烈,,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?你以前是不会用那种眼神看着我的啊..你该不会是失忆了吧??我知道你因为那场车祸受到很大的伤害,,你恨我是应该的...

能够看到你还活着,,我是不是该高兴呢?

少了我这个害人精,,你应该活得很快乐吧??

想到这里,,我的心慢慢愈合...知道我可以和他念同一所学校,,又看到他这么的开心...我已经很满足了...

还记得我曾经承诺过,若再遇见你,,我一定要亲自和他说对不起...

决定了!!明天就向他道歉,,不管他记得或不记得,,只要道歉就行了。

...

隔天。

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看见烈,,双脚就不自觉的跟他走回家,,想看他现在到底住在哪里...

"你到底跟够了没??赶快出来吧?”

是在叫我吗??不是吧...

“出来,,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!!”

好冷的语气啊,,这下不得不去去了...我就像做错事的小孩,默默地走出来...

“笨蛋!!"

是在骂我吗?((拜托,,这里除了他,还有谁

“笨蛋!别再跟着我了啦!”

“干嘛叫我笨蛋?”

“总之不要在跟着我了。”说完他就走了...

"烈...哼...成烈!!”

“干嘛?”他转过头来。

“我叫李智恩,,还有...对不起。”我一说完,就跑走了...

“今天算不算跟他有进一步的交流了呢?哈哈...”我忍不住大笑起来。

“笨蛋!还在为那件事而感到内疚吗?”站在对面街口的成烈,看着傻傻的我,嘴角扬起了一抹笑容。

正当我跑着的时候,突然一个人从巷口中走出来,撞到了我,,还跌到了呢!

“痛啊..."我揉着头说。

”啊!李学妹!对不起。你没事吧?“一个男生把我扶起来。

我一抬头,就看到一张清秀的脸庞,原来是成钟学长。他最近还向我告白,但被我拒绝了。

“谢..."我话说到一半,,

"不用谢!”他就说了。

“你知道我要说什么?好厉害哦..."

"嗯,,我有事,,先走了。再见!学妹,有机会在学校聊一聊吧~”说完,他就走了。

“成钟学长,谢谢你。”我大声的说。

 

...

 

生出来了...!!!

本来想放L做学长,不过觉得还是成钟比较好=D

感谢之前愿意看我的文和留言的亲...

甘温~~

1383374_578105522226033_1732531240_n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飯上成烈攻明洙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