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-and-Kim-Do-Yeon  

相信我,,我肯定不会把他们两个的照片合在一起!!!((上网找的

INS都知道对不??

今天woollim公司声明L和KimDoYeon有在交往

“今年9月,INFINITE 的 L 被爆出與曾參加過節目「火星人 Virus」的金度妍戀愛,網路上還流傳兩人一起逛超市的照片,引起了熱烈的討論。但當時,L 所屬經紀公司出面否認,表示兩人只是經由朋友介紹認識的關係。

而在今天早上,金度妍於自己的推特,間接透露自己曾與 L 交往,但在緋聞爆出後,因為對方的職業發生了很多造成困擾的事情, 因此在推特上表示會對那些謾罵、攻擊她的人提出告訴。而這番話也讓 L 與金度妍的戀愛緋聞,再度成為話題中心。

稍早,L 所屬經紀公司透過官方網站公開聲明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
「針對 INFINITE 成員 L 與金小姐在9月傳出的戀愛緋聞,在此向大家說明。

在9月傳出消息時,據我們所知,兩人約交往了4個多月。當時 L 打算公開與金小姐戀愛,但經紀公司基於保護藝人的立場,沒有坦率承認交往的事實,對此我們感到非常地抱歉。而兩人在9月報導一出後,因為大眾的關注以及 INFINITE 展開世界巡迴,就沒有再見過面,逐漸疏遠了。

我們希望不要再因為這件事,對 L、金小姐還有粉絲造成傷害。經紀公司未來也會更加謹慎、努力。再次向愛著 INFINITE 的粉絲、媒體相關人士致歉,非常抱歉沒有表明事實。」”

这是新闻的报道..

...

我无言了...

当我一看到这个新闻时,,我直接心碎

不敢接受这个事实..

虽然我不是L饭,,不过还是很心疼啊!!!

好不容易这孩子的笑容已经恢复了...

希望他不要再因为这件事而失去笑容啊!!!

有什么办法...我做不了什么~~

反对也没用

反对了对他们两个也不好

只能祝福吧...

金小姐,,,既然在一起了,,就好好珍惜他吧!!!

世界上要和他在一起的人很多...

你不要随随便便就伤了他的心!!!

希望这风波快点结束

因为这新闻对INFINITE影响非常大啊!!!!

在网路上看到一个粉丝的留言

:“該來的還是來了,会有点难过+惊讶是因为女方,不知道怎么说他才好...

谁会无缘无故公开自己的恋情,

而且从各新闻看来都是女生想公开想靠L炒新闻,

我不反对偶像谈恋爱,毕竟他们也是人,只是要看对方是谁,

对他们好的当然支持,但是会扯后腿的请走开,

还有不要因为他(她)们红了想靠他(她)们炒新闻,最后是两败俱伤,

伤了对方,,伤了歌迷,,,伤了事业,,,

也伤了自己...."

他说的正是我想说的话...

haih...我没话说了,,,祝你们幸福呗~~TAT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 KimDoYeon Woollim Ent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飯上成烈攻明洙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