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飞来了~~xDD

继续更文=D

...

 

班上。

“智恩啊,是谁找你?”我正在想着刚刚发生的事,突然有一把好听的声音传到我的耳朵里。

“哦,恩地,我莫名其妙被一个阿姨骂...”

“骂你?为什么要骂你啊?”

“他说我纠缠他的儿子,可是我不知道他的儿子是谁啊...”

“应该是李阿姨吧...”

“李阿姨??该不会是成烈的妈妈吧??”我大声的说。

“是啊!”

“不过,他说这话是什么意思?难道我以前做过对不起他们的事吗?”

“没有啊...”恩地紧张地说。

“对了,你找成钟有什么事啊?”

“呃...我是想跟他告白啦~~”恩地红着脸说。

“真的吗??!!那结果呢?他答应了吗?”

“我没见到他,不知道他去了哪里,所以还没跟他说...”他一脸失望地说。

“是吗?慢慢来吧,恩地。别放弃他啊!!他是个好男人!!”

“嗯...我一定不会放弃的!”

怎么办,如果恩地知道成钟喜欢我,他会不会讨厌我??...

家。

我回到家,一把门打开,就看到成烈躺在我家的沙发上睡着了。我坐下来,看着他的睡相...他睡着的样子好可爱啊!!!看着看着,我竟然看得入迷了!希望永远都能这样看着他就好了...“啊!我在想什么啊?!难道我喜欢上他了吗?”想着想着...我喊了起来。

“好吵啊~~”他边说边打哈欠。

“啊!!”我们两人同时喊了起来。

“你干嘛啊?!”成烈被吓到了。

“你...为什么会在我家啊?!”

“我因为你,被家人赶出来了啦!现在没地方住,所以我只好借住你家咯~你该不会不让我住下来吧?”

“对不起嘛...呃,好吧好吧~毕竟你也是因为我才没地方睡的。先说好,你只能睡沙发,家里只有一张床。所以那张床是我的!”

“没问题~~”

“还有,找到屋子后立刻搬出去!孤男寡女的,不太好~~”

“好了好了...我答应你!只要是和你住在一起,就没问题~~xDD”

周末。

“起床啦!!大懒猪!!!”我好想听到了那家伙的声音,管他的~不理他,继续睡呗~~

“喂!!你再不起床的话,我就跳上床亲你咯啊!!”我不管他,他敢的话就没命了!

“嘻嘻嘻...恩恩!!你惨了~~”他真的跳上床!!

我躺在床上,面向着他。慢慢的...他越来越靠近我...不知不觉的...他亲了我!我也不反抗,反而还把手跨上他的颈。

他慢慢地把他的衣服扒光,然后亲到了我的脸颊,鼻子,嘴唇...然后往下移动,到了我的颈..

过后又吻着我的嘴唇,害得我窒息了...

等到我快没力气的时候,他才放开我。

“醒了,对吧?快去刷牙吧~我正准备着早餐呢!”

“哦...”我害羞的直说得出这句话。

“叮咚...”门铃响了。

“我去开门。”成烈说完后,就跑下楼开门了。

“早啊,智...”成钟说到一半,就停了。

“哦,成钟啊~早啊!来找智恩吗?他在刷牙呢~进来吧。”

“你怎么会在智恩家啊?”

“哦...我因为一些原因所以被家人赶出来了,没地方住。就想到智恩一个人住,如果我住在这里,我可以照顾她,也可以让他快点记得我吗~”

“原来是这样...”

“你买了早餐吗?正好!那我就不用煮早餐了~”

“是啊,本来打算要和智恩吃的,既然你在这里,你应该不会介意没有你的份吧?”

“不会啦~~”

我下楼。

“诶?学长,你怎么来了??”

"我来带早餐给你吃啊,顺便看看你住的习不习惯。”

“哦,谢谢学长的关心。这间家很好,很舒服。谢谢你让我住下来。”

“不客气~~来吃早餐吧!”

在吃早餐时,成钟突然约我中午去游乐场,而我也答应了。

下午12.00,我穿上我最喜歡的那件洋裝,出門了。

遊樂場。

我一下車,就看見成鐘拿著一顆氣球,站在門口。

“吶!這是送給你的~”

“謝謝你,成鐘。”

“我們去玩吧~~”

我們玩了很多遊戲,像是旋轉木馬,海盜船等等...

玩累了,我們就休息了。

“好累啊~~你要吃冰淇淋嗎?我去買。”

“好啊,那我在這裡等你咯!”

過了10分鐘...成鐘來了,他手上拿的不是冰淇淋,而是一束玫瑰花。

“不好意思,讓你久等了。其實我是想跟你告白的..”

“智恩,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?我真的很喜歡你...”

“呃...成鐘啊...”

“你現在是要拒絕我嗎?”

“對不起,成鐘。我知道你很愛我,可是我只把你當做學長,一個大哥哥。我們不要改變這種關係好嗎?”

“哈哈...好吧~~那我們,還是朋友對嗎?”

“當然啦!!”

“好吧~~既然我已經告白了,玩也玩夠了,我們就各自回家吧~~”

“好,,,成鐘。再見。”

“再見,我的妹妹!!”他邊說邊摸著我的頭。

我們兩個各走各的,就當我離開遊樂場不久,我看見成烈站在我面前。

“你怎麼會在這裡啊?”我好奇地問。

“我一直都在跟蹤你啊!看你和學長要做什麽,原來他要和你告白啊...還好你拒絕了~~代表你的心裡還有我,對嗎??”

“別發花癡了啦!!我真的只是把它當做哥哥看待。我對你,也只是朋友的關係!”

“哈哈...沒關係,有一天,你一定會愛上我的!!”

“隨你怎麼想好了~~我要走了。”

“喂~~既然都出來了,就出去走走唄~走嘛走嘛!!”

他拉著我,邊走邊笑著。走著走著,我們到了戀愛廣場。

 “干嘛带我来这里啊?我们又不是情侣!”

“谁说不是?你本来就是我的女朋友吗!走吧~~”

“我们进爱迷宫玩玩吧~~”成烈說。

愛迷宮有很多路口,但兩人不可以同時進去同一個路口,我們要各自進去,然後在途中相遇了才能夠一起走著出來,最後還能得到一份神秘禮物哦!

出口。

“恭喜你們!!你們成功了!!”

“啊!!”我被負責人的突然出現嚇了一大跳。

“現在是要拿神秘禮物的時候咯~”

“神秘禮物?是什麽啊??”

“蔣蔣蔣蔣!!恭喜你們!!這隻大熊熊是你們的了!!”

“哇...好可愛喲~~~”

“喜歡嗎??喜歡你就拿去吧~~”

“謝...”我還沒說完,他就吻了我。

雖然只是那一剎那,我的心已經狂跳不止了...不只是心跳,臉頰也紅得像紅蘋果一樣,這傢伙在幹嘛啊?!

“傻瓜,還不走?”

“嗯,我要去糖果屋!”我牽起成烈的手說。

“嗯!!好吧!!”他僵了一下,但很快就恢復了。

成烈拉著我的手,走向了那件飄著糖果甜味的糖果屋。

 

...

生完了,,,

還沒到結局。

應該再多兩篇吧~~xDD

BasdmgTCcAAqCgi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飯上成烈攻明洙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