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“啊....烈...别这样....”明洙痛苦地说着。

“为啥呢??你不是很喜欢这样吗??”成烈好奇地问。

“可是你这样弄得我好难受...啊,,,,好痒...痛..我快不行了~~”

“再忍一下吧...就快好了。”

由于小小烈在洙洙的身体里一直抽插,明洙再也忍不住了。一下子,半透明的液体从明洙的敏感处射出来了。一大滩的粘液,烈烈不忍心浪费它,就添了添被射在床上的液体。

“哇...洙洙的很甜呢~~”

“yah!!!李成烈!!!”明洙害羞得说不出话,再看看身上被成烈种出大小不同的草莓,更害羞地哭了出来...

“洙洙啊...怎么了?好啦好啦...我不添了,,别哭了啊宝贝....”

正享受着甜滋滋的果汁(?)的成烈,听见明洙的哭声后突然惊慌失措。

“烈..我累了。”

“睡吧,宝贝...今天辛苦你了...”

由于刚刚用了太多力气,躺在成烈怀里的洙洙几秒后便睡着了。顺了顺洙洙的头发后,成烈也抱着宝贝睡着了。

第二天早上,成烈做了早餐后正等明洙下楼。

“洙洙啊...金明洙~~起床啦!!!”

见他没下来,就跑上楼叫醒他,叫了几声都还不起床~聪明的他,又想到了个办法。

成烈跳上床,抱着明洙,在他耳边叫着他的名字。

“洙洙啊....金明洙~~起床咯,再不起床我就插进去咯~”

一听见敏感字眼的明洙,赶紧起床。

“好嘛...我起床就是了!”

“果然是我家的宝贝最乖~BOBO~~!!!”

给了BOBO后,明洙就走进浴室了。在浴室里的明洙,看着镜子上的自己,再看看颈上的红点,又害羞了!

明洙一从浴室门口出来,就闻到从楼下传来的香味。头发也没擦干就跑下楼吃早餐了。

“哇!!!好香啊~~~是我最爱的肉啊!!!谢谢宝贝~~”

“赶紧吃吧,冷了就不好吃了。”

“那我就不客气了~~早餐竟然可以吃这么丰富,又是和宝贝一起吃,我真的很幸福啊~~”

一脸满足+开心的样子,让成烈的心又痒痒了~~

“啊...嘴巴张开。”

准备喂成烈的洙洙,一抬头,成烈又忍不住地吻了明洙!原本吃惊样的明洙,慢慢地就闭上了眼睛...享受着被成烈咬着的痛感,他的嘴唇...

 

 

___________....______________...______________

我更新了!!!我更新了!!!

终于啊....

不懂亲有没有期待

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写半慎文(算慎文吗??)

希望大家能支持呗~~

KAMSAHAMIDA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飯上成烈攻明洙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