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快结尾了...

。。。

 

糖果屋。

“哇!!好多糖果哦!!”我看着眼前各种箱子里面的糖果。

“给你!”成烈拿着一颗柠檬糖果给我。

“哇!柠檬糖吔~~”

甜甜的糖果在我的嘴巴里慢慢的融化,让我犹如生在粉色的密恋里...

等一下,密恋??我怎么会想到迷恋去了呢?难道我是真的喜欢上成烈了吗??不会吧??

“好吃吗?”他把我拉回现实去了。

李智恩,别想太多,他只是拿颗糖果给你吃罢了...

“好吃!”

“好吃就全部带回家吧!”

“不要开玩笑了!”这家伙在说什么啊?全部带回家?这家店又不是他的。

“真的!我把这家店送给你。”成烈又说那些不切实际的话了。

“老板!”一个女服务生叫成烈老板!

天啊...真的是成烈家开的店!

“老板娘好!”

“这是怎么一回事啊??”

“这间店就是你的啦!!”

“这...不好吧?”

“哈哈...走吧!我们一起做属于我们的糖果!”

“属于我们的糖果??”

“嗯!走,去厨房做吧!”

“好。”

“哇...好甜啊~~”我趁成烈不注意的时候,伸出一根手指沾了沾柠檬酱,然后放进嘴巴舔了舔。

“臭恩恩!谁叫你偷吃啊??”他用手往脸上抹去,但越抹越肮脏。

“哈哈...大花猫!!喂喂!!你干嘛啊?!”我正笑得不停时,他竟然把我的脸也弄成了大花猫!

“嘻嘻...现在你也是大花猫咯~~”他边说边笑着。

“你死定了!!”

“我不怕你~~哈哈!!!”

虽然厨房被我们弄得乱七八糟,但我们还是做了一个属于我们的糖果。

“恩恩,我们再去一个地方玩,好吗?”

“嗯...好”是哪里呢?虽然时间很晚了,不过我还是很想和他一去出去玩。怎么办...我该不会爱上他了吧??

“到了,就是这里。”

“这里是...摩天轮??”我看着眼前的摩天轮说。

“嗯,摩天轮我们来了!!”他一说完,就像小孩一样拉着我跑了过去。

排了很长的队伍之后,终于轮到我们了。

“小心哦!”在进去摩天轮包厢的时候,成烈小心地扶着我说。

他像保护着玻璃娃娃一样,不让我受到一丁点伤害,我的心顿时觉得暖暖的...

到了最顶端的时候,摩天轮停了下来。

“哇!好美的夜景哦...”我看着像蚂蚁一般大小的屋子说。

“恩恩...”

“干嘛?”

“你愿意...当我的女朋友吗??”

“我...”啊!今天竟然有两个人跟我告白!到底是怎样啊??

我还没答应,他就扑向我,吻了我...

他的吻就像柠檬糖,让我不由自主的陶醉其中...

不过,从额头传来的疼痛感却越来越清晰...

“看你这个大花猫,满嘴都是!!”

“哪有?!”说完,我用手去抹干净我的嘴巴。

“不要擦了啦!越擦越脏!”他说完,用手帮我擦干净...

这时..我突然想起那场车祸的情形...

“啊!!不可能!!”我喊了出来,因为...救我的那个人,长得很像成烈。

“不要想了...”成烈用手揉了揉我的太阳穴。

我靠在椅背上,不断地喘气..额头上布满了细细的汗水...

“嗯...”

“走吧...到地面了,我们再去一个地方吧!”成烈说。

“你又要带我去哪里啊?”

我们躺在草坪上看夜空的星星。

“恩恩...你看!”

“哇!是流星吔~~赶快许愿吧~~”我闭上眼睛说。

“希望我能和成烈永远在一起...”啊..我为啥会许这个愿望呢?w我转过头看成烈,他的眼睛是闭住的,我安静地看着他...

这时,他突然睁开眼睛站了起来说:“恩恩...你等我一下。”

“好...”

等了很久,他还是没回来,我的心突然觉得很不安,他该不会发生什么事了吧?我决定去找他。

“成烈!”

“奇怪..人呢??咦...这不是我们一起做的糖果吗?”

“啊!”我的头突然被人盖上了麻布袋。

“救...命...”由于空气不通,导致我呼吸困难。不久后,我便昏过去了...

不知过了多久,我醒来了,但是嘴巴被人塞着布,眼睛也被蒙着,我应该是被绑架了吧??

“是恩恩吗??”我听到成烈的声音。

“呃..呃!!!”我只呃了一声,成烈就知道是我,我真的很高兴,我有得救了!!

“恩恩...真的是你!!你不要动,我现在就去找你!”

真的是他!!是他!!成烈帮我把嘴巴和眼睛的布拿下来。

“成烈...呜...”我一看到成烈,就忍不住哭了。

“别哭,你没事吧...”

“我还以为你发生了什么意外,害我好担心...好害怕!”

“对不起,让你担心了...别怕,我在这里。”成烈抱着我说。

“嗯..”对,有他在就不用怕了。

“你要去哪里?”他突然站起来。

“放心,我只是看看门有没有锁上。”

“一起去吧!”成烈转了转把手,门被锁上了...

“你们就好好呆在里面吧!”一阵男生突然传来。

“放我们出去!!”成烈大喊。

“住口!!”

“成烈...”我看着他说。成烈拉着我回到地上坐着。

“好冷哦...”晚上的风吹了进来,穿上无袖上衣的我冷的发抖。

“穿上他吧!!”成烈把外套脱下让我披着。

“谢谢...”

“笨蛋!!这是做男友的义务啊!!”

“哦...”我们的对话就在这里停止了。

突然,成烈说了一句:“恩恩...saranghae!”

“那是啥意思?”奇怪,这句话好熟悉...

“没事...”

“这句话我好像听过。”

“一直呆在这也不是办法...”成烈说。

“那你想干嘛?”

“恩恩,你相信我吗?”

“当然啊!”

“好吧,跟着我来!”

我们用细铁成功打开了门,外面的人睡的正香呢...

“成烈,不会只有一个人吧?”我压低声量说

“应该还有其他人,我们快走吧!”

“别走!!”门口传来两个男生的声音。

“走不掉了,怎么办??”

“我们跑吧!”当我们跑到另一个门口时,有个人拉住了我的头发。

“啊!痛!!成烈!你快走!!”

“恩恩...”他犹豫了。

“赶快走!!”

“不走!!”他说完后,随手拿了一支木棍往那个男生的头打去。

“啊!!”

“你没事吧?”

“没事...”

“臭小子,找死吗?!!”其他两个男生开始对成烈拳打脚踢。

“你们住手,我拜托你们!!”我哭着说。

“没关系,我没事...”成烈还勉强挤着笑容说。

“拜托你们,住手!!”我的眼泪越流越凶,我的心真的好痛,看着他被人打,我却什么都不能做。

“我会保护你的...一定!!”

我知道,他快不行了!

如果他们就这样把你给打死了,我该怎么办??我不能没有你啊!!这时,我看到一个男生拿着一支木棍朝成烈的方向走去!!

“小心,,成烈!!!啊!!!“我突然觉得我的后脑麻麻的,有一股热热的液体从头慢慢的流了下来...

突然,一幕幕往事像电影的菲林,不停地在我的脑海里闪过...我又想起了当天情人节的那个夜晚...

我的双眼迅速蒙上一层雾,心里有些酸酸的,眼泪怎么止都止不住...

我想起来了!!之前发生过的一切全都想起来了!!成烈,你以前救过我,就让我救回你吧...这也算扯平吧...

“恩恩!!!”我听到成烈大喊着我的名字。正当我朦胧看到匪徒想再拿木棍打下来时,警笛声从我耳边传来。

“全部别动!!”

“恩恩,警察来了!!我们安全了!!你快醒醒啊!!!”我努力睁开眼,看到成烈的额头也留下了鲜血。

“我想起来了...sa..saranghae...”我和成烈的双手紧紧地握在一起,我的眼睛缓缓的闭上了...

“恩恩!!!!救护车!!快把她送去医院!!!”

医院。

成烈等了一个小时多,都还没等到我从紧急室出来...

15分钟后,医生出来了。

“医生,恩恩怎么样了?还好吗?”

“先生,请问这位小姐的头曾经是不是被东西撞过??”

“是啊...还导致他失忆了。怎么了吗??”

“怪不得,由于这次她的头又被受到刺激,所以他现在应该恢复记忆了。只是,他还昏迷不醒,所以还未度过危险期。等他醒了,就没事了。”

“真的吗??谢谢医生!!!谢谢!!!”

“不客气,那请护士带你去办住院手续吧。”

在病房里,成烈紧紧抓着我的手,“恩恩啊...快点醒来吧!!”

说着说着...他睡着了。

就当他睡着不久后,我醒了。

我看着他,他的头被绷带包住了,脸上也粘了很多胶布。看了我好心疼。

好久没用熟悉的眼神看着他了...他还是...很帅!

他醒了。“恩恩!!你醒啦?!!!感谢主!!”

“什么感谢主啦?!”

“因为我在你昏迷的时候,一直在祷告啊!!果然主都在保守你!!阿门!!”

“哼...我醒来了,只感谢主吗?!”

“嘻嘻...当然谢谢你肯醒过来啦!!要不然你再睡下去,我就永远孤单一个人了...”

“笨蛋!!我是不会丢下你的啦!!”

“我就知道你最爱我!!”

“呃哼!!!这对情侣,我们才刚来的吔,别太闪!!”成钟的声音突然传进我的耳朵。

“诶...学长,你怎么来了?还带了个...女朋友??啊!!恩地!!恭喜你!!”

“谢谢你,智恩!!还好你没答应他的告白,要不然我现在可能已经哭得半死了。你还好吗?头还疼吗??”

“嗯...不疼了~~”

两年后。

我们毕业了!!

开始工作了~~而我和成烈还是恩恩爱爱的...至于成钟和恩地..当然也是一样啦!!

“宝贝,,下班了吗??”成烈打电话问我。

“就快了,干嘛??”

“等下我去接你,带你去吃晚餐。”

“好吧...大概15分钟后我就好了。”

“好,那到时见咯~~啾咪!!”

“好了啦!!!啾咪!!!”

餐厅。

“要吃什么好呢...”我看着菜单说着。

“今天我来点吧~~服务生,我要两份六分熟的牛排。谢谢。”

过后,来的不是牛排,而是一个蛋糕,旁边还有两只熊熊呢!!

突然,成烈的手上拿着一大束玫瑰花,也不懂那束花是从哪来的。

“宝贝,祝你生日快乐哟!!还有,这束花是送给你的!!”

“谢谢啦~~”

唱完生日歌后,成烈突然站起来,走向我,跪了下来。手上还拿着一个盒子。

“李智恩,请你当我一辈子的老婆,让我来养你、疼你。嫁给我好吗??”我被吓到了。

“嫁给他!嫁给他!嫁给他!!!”所有的客人突然大声地喊。

“好啦!!我答应嫁给你!!”我害羞的说。

“真的吗??!!太好了!!!”他赶紧为我戴上那个戒指。尺寸刚刚好。

他站起来,吻了我。所有的客人都拍手了呢!!

“李智恩!!我永远都爱你!!你嫁给我,一定不会吃亏的!!!”

“我也爱你...李成烈!!”

就这样...我们终于可以在一起了,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。

 

...

终于...结束了!!!((撒花~~

感谢愿意看的亲 =D

1471998_456129031164384_833779248_n  iu

我不会做图,,所以只好这样放了呗~~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飯上成烈攻明洙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