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愿意看我写的文的亲古...

KAMSAHAMIDA!!!=D

 

...

上课前的几分钟...

“智恩,有人找你,在门外。”

“嗯...谢谢。”我依旧用着冷冰冰的语气说。

我出门一看,原来是成钟。

“学长,找我什么事啊?”他该不会是想问我情书的事吧??

“智恩,难道我一定要有事才能找你吗?”

“你突然来找我,被吓到吗~”

“其实...我是想问你情书的事情,你考虑的怎么样了?”

果然...“学长,,我..”我正要说话,就有一个人把我拉回课室。

“你在干嘛啊!”是成烈。

“没事,只是想告诉你要上课了。”他说完,就露出一脸不关他事的表情,摇了摇头说。

“哼!!你很没礼貌也,,没看到我在和学长说话吗?”我生气地说。

“笨蛋!别生气了啦!很丑叻~~"

“又说我丑!”

“所以啊,,你就别生气了嘛~~你等一下。”

“干啥?”我看他从书包里拿出一颗棒棒堂...柠檬口味的吔!!!

以前烈在我生气的时候,也会送我一颗柠檬糖哄我开心,不过这都是烈失忆前的记忆啊,他怎么会记得?

“呐,柠檬口味的糖。”

“你怎么会知道我喜欢吃?”看到那个糖果,我的怒气顿时消失了一半,却起了好奇心。

“身上刚好有这个口味的糖果。我每次心情不好的时候吃糖果,心情就会变好。你也试试吧~”

“好好吃啊!!”

“当然啦!!我家是开糖果连锁店的呢!!偷偷告诉你,这些糖果都是我亲手做的哦!!”

“我知道,我吃过了。”

“吃过?你怎么会吃过?”他一脸迷茫的看着我说。

“是啊,你还记得开学那天的事情吗?”

他没说话。

“你没事吧?”我把手放在他的肩膀说。

“别碰我!”他突然大声的说,然后一把把我推开。

我突然失去重心,“啊...!!!”撞到桌角。

“恩恩!!!”是烈!以前只有烈会这样叫我!

“烈...”我说完后,就昏过去了。

 

医院。

“恩恩,快醒来啊!!别吓我!!”一阵男生的声音从我耳边响起。

“呃...这里是...”我摸着头说。

“恩恩,你终于醒了!!你醒了!!”那个男生看到我醒后,马上抱着我。

“你是谁啊,莫名其妙!”

“啊?我是烈啊?你忘记我了吗?”他紧紧抱着我不放。

“不好意思,我不认识你,请你放开我!”我根本不认识他啊,,为什么他要抱着我啊??!!

“我是成烈啊!!你的男朋友!!”他用力的摇着我的肩膀说。

“男朋友?我没有男朋友啊!!我真的不认识你!!快点放开我!!你弄疼我了!!”

“恩恩,别这样啊...对不起,我真的不是有意要骗你的,,是我装失忆,,对不起!!!”

“什么装失忆啊?!我是真的不认识你啊!!救命啊!!有谁在外面啊??”

“成烈!!你在干什么?!!”成钟突然出现在门口大声说。

“成钟!!快叫他放开我!!”

“你...记得他??”那个自称是我的男朋友的突然认真地看着我说。

“当然啊!!他是我的学长!!我当然记得!!”

“这...到底怎么一回事??为什么你只记得他,不记得我?!!”

 

...

哈哈...

越写越好玩xDD

我看会来个三角恋...

先想好剧情先呗~~

1381750_578097402226845_1317996503_n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飯上成烈攻明洙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