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

“这到底怎么一回事啊??为什么他只记得你,却不记得我??”

“成烈,放心吧..没事的。医生说这只是选择性失忆,之恩可能是暂时忘记你们之间的事情...可是,你们之前是认识的吗?”成钟说。

“嗯,以前我们是情侣。”

“啊...原来之前在学校很有名的情侣就是你们啊。以前我只顾着专心念书,很少理学校的八卦。”成钟说。

“可是,他不认得我了...都是我害他变成这样的...”

“我听班上的同学说,你们两个明明聊得好好的,为什么要突然推开他?害他撞到桌角?”

“因为我妈妈派来的人突然出现,本来我可以好好的陪在他身边,可是我那个只关心自己利益的妈妈说恩恩是个孤儿,不适合和我一起,因为家庭背景差太远了,会影响她的形象,所以逼我和裴素智家的女儿在一起。他为了不要再让我和恩恩有任何接触,就骗恩恩说我因为车祸而过世了...”

“这理由也太..太夸张了吧??怎么会有妈妈诅咒自己的孩子去世啊??那你为什么还要回来这里?”

“我要重新回到恩恩身边,和他在一起。”

“既然这样,那以后你就是我的情敌咯~~从现在开始,我们就来个公平竞争。ok??”

“好,没问题。我敢保证恩恩一定会记得我,然后和我在一起。”

“结果还不知道呢~~”

我已经被他们两个莫名其妙的男生弄得一头雾水,只好偷偷溜出去透透气。

医院花园。

“李智恩!!你在哪里啊??!!!”我隐约听到有人在叫我。

“又是他,烦不烦啊?!算了,装作没听到呗~”我一转头就看到刚刚自称是我男友的那个人,就赶紧转回头。

“啊...恩恩,,原来你在这里!终于找到你了!!”突然有人抱住了我的腰。

“喂喂喂!!男女授受不亲,别乱抱!!”

“恩恩,,我有名字的啊!!我叫李成烈,要记得这个名字。”

“我管你叫什么名字,快放开我!!”李成烈...好耳熟的名字。

“好啦,不闹你了!吖!!是薰衣草也!!是你最喜欢的花!我去摘一朵给你。”他说完就跑过去了。

奇怪..他怎么会知道我喜欢薰衣草?难道他真的是我的男朋友?不可能!!

“呐!! 给你!!”

“谢谢...”

“好耶~~恩恩收下我送的花了!!”他像小孩一样跳了起来。

“李成烈,成钟学长呢?怎么没看到他人影?”

“哦,他家里有事先回家了。恩恩啊...别再聊他了!!”

“为什么?!”

“我...吃醋啊...”

“为什么要吃醋??”

“你在我面前关心他,你明知我喜欢你的,而他又是我的情敌,一定会吃醋的吗~~下次别再说他了好吗??”

“哼...才不管~~”

“呜呜...恩恩...”

“喂!谁允许你叫我恩恩的?!叫我智恩!”

“啊?就你啊!我叫了这么多次,你都没反对~以后我就叫你恩恩呗~~”

“不行!!”

“恩恩恩恩恩恩!!”

“还叫?!”

“恩恩~~”

“HO哟~~都叫你别再这样叫我了~~!!!”

“哈哈哈..."

结果,我们就这样玩起来了~奇怪,我们才刚认识不久,我怎么感觉像是和他认识很久似的?

“智恩小姐,要回房间吃药咯。”护士小姐说。

“呃~~可以不要吃吗?药很苦...”我吃药都要有柠檬糖果在我身边的,才愿意吃。

“乖,恩恩...回去吃药。要吃药才能赶快恢复啊~~这样我们就能一起上学了。”说完,他就把手上的柠檬糖果给我。

“嗯!谢谢”

“我明天会再来看你..再见!要想我啊!!”

“鬼才会想你!!”

“这女孩,,真可爱!!”

出院日。

“成钟啊...我可以不要回去孤儿院吗?”现在都是成钟帮我处理生活上的大小事,连出院手续都是他办的,和他在一起真的很有安全感。不像和成烈一样,像个小孩子一样!

“为什么啊?”

“哦..因为我的朋友都走光了,没人陪我聊天了...”

“好吧~~我刚好有间房子空着,就让你住吧~”

“那...你住哪?”

“我有很多间房子,别担心。放心地住吧~”

“成钟,谢谢你!”为了感谢他,我抱了他一下。

成钟家。

“就是这里了!”成钟说。

“哇...这真的要给我一个人住吗?”他的房子好大啊!!

“嗯!!给我喜欢的人住不行吗?”

我的脸上飘来了两片红晕。

“好了,你进去吧,我走咯~再见!!”他说完,就凑近我的脸,吻了我的脸颊。

“嗯...”害羞死了!

成钟走后,我就开始收拾房子。整理到一半,竟然在窗口边睡着了。

“哇...好香啊!!”不知睡了多久,我闻到了一股饭菜香。

“当然啊!!我可是你未来的老公也!!”

“谁...谁是你未来的老婆啊?!”我的脸不争气的又红了。

 

...

这篇应该比较长吧??xDD

想破头了我>.<

不过很好玩啊=3

1472851_566184960125798_967840305_n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成钟 成烈 IU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飯上成烈攻明洙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