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谁...谁是你未来的老婆啊?!别乱说话!!”我的脸不争气的又红了。

“你啊!!”他都不害羞的吗??说得这么直接...

“啊!对了!!你怎么会在我家里面啊?!”我突然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。他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?他是怎么进来的??

“小声一点!我的耳朵快要聋了!!我住在你家隔壁啊,你不知道吗?我是从窗口看到你躺在床边睡着了,而且外面好像又要下雨似的。所以才会进你家。”

“哦...原来是这样,我还以为你私闯民宅!”原来是怕我被雨淋到才过来的。还以为他要干什么坏事~

“坐下吧~让你老公我来为你吃饭。张开嘴巴~~”

“你好恶心!”虽然嘴上是这么说,可是我还是张开了嘴巴。

“乖啦!吃慢点啊...”

“嗯!!”

“轰隆~~!!!”

“啊!!”我用双手盖住耳朵,怕得蹲在地上。

“恩恩,别怕,有我在!”他用温柔的声音说,并把我抱在他的怀里。

我还以为他会像其他人一样,笑我怕打雷,笑我胆小没用...没想到他并没有,反而像安慰小孩子一样保护我,我的心顿时觉得暖暖的。

我就这样呆呆的看着他,很清楚的听到自己的心跳跳得很快。

“有我在,你只要记住有我在就行了。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,只要叫我的名字我就会来咯!”他小声的说着...

这感觉好熟悉...是什么感觉呢?我很努力地回想着...

“啊...我的头...好痛啊!!”我捂着头说。

“你现在放轻松,,别想了...”他一边说,一边揉着我的太阳穴。

揉着揉着,我又睡着了,还做了一个很美的梦。

“这笨蛋!!”我隐约听到有人叫我笨蛋,,而且这声音...好耳熟...

早上起来的时候,我已经见不到成烈的身影。仔细想想,原来...做完所有的一切都是在做梦啊...不过,感觉好真实。

我梳洗后,准备下楼找点东西吃,就看到桌上有一碗热腾腾的粥,喝一杯温牛奶。旁边还放着一张纸条。

“我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,想到你刚出院所以就煮了粥给你吃,要吃完啊!!成钟。”

看到写这张纸条的人是成钟,而不是成烈后,我的心里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小失落。

为什么要失落啊?成钟学长对我这么好,我应该要开心啊!不想了~不过,,昨天真的只是一场梦吗??

学校。

“智恩早!”路人甲说。

“早啊!”

“这...?”路人甲一脸疑惑。

他们会觉得奇怪,那是因为平时冷冰冰的我,根本不会像现在一样跟人打招呼。但我就是不明白,为什么我以前那么的冷酷?

“恩恩,你还好吗?”成烈又出现了。

“问那么多干嘛?”

“你昨天靠在我的肩膀睡得好沉,害得我的肩膀好不舒服啊!”

“啊!!昨天我不是在发梦,原来真的是你!”

“嗯,不然你以为是成钟啊?”他突然低下头看着我。

“呃...”

“不行啦!!你只能喜欢我一个!!”

“为什么啊?成钟学长也很好啊!!”

“不行啦!!因为我永远都是你的柠檬糖!!我一直都会保护你的!!”

“柠檬糖?”什么柠檬糖啊?!他怎么会知道我喜欢吃?难不成我之前真的认识他?

“呃...”想着想着,我的头又开始痛了。

“恩恩..没事吧??”他把手放在我的太阳穴揉了揉。和昨天的感觉是一样的啊!!力度刚刚好,很舒服。

“昨天,,真的是你啊...” “当然啦!!”

就在这时,有一些画面从我的脑海里闪过....

“哈哈...” “我的柠檬糖!!” “好,答应我我就给你吃!!” “不可能!!”我喊了一声。如果没错的话,那声音是我和成烈的声音。

“啊!?什么啊?走啦!!上课了!!”一进到课室,班上的女同学马上冲到城烈的面前。害得我和成烈分开了。

“让开!!好挤啊!!”

“恩恩!!”成烈被越推越远...

“跟我走!”突然,有人拉住了我的手,在我的耳边说。

“嗯!”他..是成钟。

“呼...这里应该没人了吧?”我停下脚步说。

“智恩,你没事吧?”成钟看着我说。

“没事,你怎么会来到我们班上啊?”

“恩地找我。他说他有事要和我说。”

“好,你自己要小心。”

“走之前,我想问你一个问题...可以吗?”

“问吧~”

“智恩,,,我喜欢你。你可以当我的女朋友吗?”

“啊....”怎么那么突然啊?害得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。

就在这时,广播室说有人在后花园找我。正好可以先考虑答案了再回答他。

“嗯...成钟啊。有人找我。我先去找他啦!答案...我可以想好了再告诉你吗?”

“哦...好吧。再见。”

后花园。

“谁找我啊?”我在石椅上坐着等。

“你这死丫头,还继续缠着我的儿子!”突然有个看起来像贵妇的女人对着我骂了起来。

奇怪,他是在骂我吗?我好像没惹到什么人吧?尤其是这种贵妇...

“这位阿姨?我认识你吗?”

“哟~~对了,我忘了。你失忆了吗!”他斜眼看着我。

“是的,那如果没事的话,我先走了。请阿姨慢走。”我还没走两步,他就拉着我的手。

”站住!!虽然你失忆了,但...还是先挨我这一巴掌!”他一说完,就扬起手要挥下来。

我紧张的闭住眼睛,等待巴掌挥到我的脸上。过了五秒...疼痛感却没有如期的落下来。

“你...干什么?!!”阿姨的声音还带着一丝颤抖。

“你为什么会在这里?!”好冰冷的声音啊...我抬头一看,原来是成烈。他为什么会用那么冰冷的声音和那眼神看着那位阿姨呢??

“成烈...算了,回去吧...”

“恩恩,你先回去,我等下就来。”

“哦..好吧。我先回去...”

 

...

今天比较勤劳=D

会更文

由于放假,所以一家人打算去旅游...

所以,,,可能4-5天不会更文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成烈 成钟 IU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飯上成烈攻明洙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